欢迎来到大庆市网络安全协会!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
 

没有信息!
 

没有信息!
您的位置:>>  联网备案>> 

网站备案流程

1、拷取《大庆市网站备案》文件夹。
2、填写大庆市网站备案表.xls。填写完毕后用移动存储介质提交电子版给网监部门。
3、填写大庆市网站信息备案表。打印并加盖企业公章,个人网站不用盖章,企业网站需提交企业的工商执照复印件及组织机构代码证,企业法人,网站负责人,信息安全员的身份证复印件,所有复印件全部是A4纸大小,个人网站需提交网站开办人身份证A4纸大小的复印件。
4、在网站底部加装互联网公开管理报警岗亭图标,开办交互式栏目的网站要在网站两侧安装虚拟警察“警警”、“察察”图标,所有图标都链接到大庆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互联网主页。
5、开办交互式栏目的网站必须做到发布的信息全部由人工审核,先审核后发布,开办交互式栏目的网站需要为网监部门建立管理员账号,并提交给网监部门。
6、审核通过完成备案。
 

 

首 页   关于协会   法律法规   行业新闻   会员之家   安全技术   教育培训   技术服务   下载专区   论 坛
Copyrigh 2011-2012 大庆市网络安全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权所有:大庆市网络安全协会 电话:0459-6374179
地址: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创业新街3号
技术支持:大庆卓创 备案号:黑ICP备12001730号-1